爱骸纲一辈子!
只有洞,没有脑
从头到尾的剧情发展,文艺苦手
安静的小透明

© 脑洞星球
Powered by LOFTER

【山坂】请问您今天要来点糖吗?(2)(论坛体)

食用警告:

无法避免的OOC和不怎么甜的故事,慎入!

文笔较渣,脑洞较大,请有选择性地接受吐槽和NC

前情提要:

坂道在论坛发帖求助如果让真波明白自己喜欢他,但坛友们却给出了稀奇古怪的建议。


51L 工口腐=W=

(认真)寻找情敌让M君意识到卤煮小天使的重要性么?


52L 中二病晚期 

诶诶!LS好评!

一般来说,只有失去的东西才会明白重要性╮( ̄▽ ̄")╭ 

所以常言道:不作就不会死(哪里不对)


53L 抖S三人组

_(:3」L)_ 找情敌虽然办法也不错,我怎么觉得这方法有点悬呢?

一个不小心玩脱的人大有人在哟,比如隔壁这位( ﹁ ﹁ ) 


54L 教科书般的傲娇

要不试试放置PLAY?

毕竟突然冒出来情敌,会不会很容易被识破什么的?(推眼镜)

露珠可以先试试:M君遭到你一周的冷淡后,会有什么反应呢?

反应一:很激烈地表示不适应,说明他喜欢你!

反应二:和平常没有任何区别,说明他在欲擒故纵,他很喜欢你!

反应三:因你冷淡也冷淡起来,说明他是蹭得累,还是喜欢你!


55L 卖肾的小王子

感觉坛友们还真是……

有一张伶牙俐齿,颠倒黑白啊喂!o( ̄ヘ ̄o#) 


56L 吃饭睡觉虐太一

谢谢夸奖(*/ω\*)


57L 楼主

额……

回复51L:

怎么找情敌呢?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怎么才能让M君才有你说的反应?不过我感觉他对我和谁在一起似乎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呢,这让我稍微觉得他估计一点都不在乎我吧

回复54L:

放置PLAY?说的是冷淡对待他吗?

希望我能做好吧,有些时候他会给我提出一些要求,虽然有时候觉得M君的要求有些让我觉得为难,但还是每次看到他我就说不出拒绝的话语


58L 死在A姬腿上已无憾 

噗噗噗,卤煮你就是太心软才会被M君得寸进尺的啦Σ( ° △ °|||)︴ 


59L 黑子的后宫

我怎么有种看到结局的下场了呢_(:3」L)_

要坚持基本原则不动摇啊喂!

不然你的底线会无限延长……


60L 跑题小王子

直到没有底线

趁现在还没有深陷泥潭,赶紧收手吧!(等等,怎么觉得话题不太对劲了?)

在我看来M君也不是什么好人o( ̄ヘ ̄o#) 


61L 自古红蓝多CP

Σ(っ °Д °;)っLS这是来劝LZ放弃的节奏吗?

干得漂亮!(大拇指)


62L 跑题小王子

不对啊,我是来给卤煮建议如何追到M君的Σ(`д′*ノ)ノ 

怎么会一瞬间变成劝分手的(╯‵□′)╯︵┻━┻


63L 狛枝的胖次

23333333(捂肚子)

看来你是太擅长于跑题了

真的是ID如人


64L 点赞狂魔

专注歪楼100年的小能手╮( ̄▽ ̄")╭ 

为小能手先默默点个赞,再点个蜡烛


65L 楼主

回复59L:

我会尽力而为的,如果M君能有所改变就好了(可能是我希望太多)

回复60L:

现在事情还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严重,或许M君一直不知道我在喜欢他呢!

所以不要把他想得太糟糕,他是个相当不错的人


66L 凛凛子

啧啧啧,有句话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


67L 已放弃治疗

_(:3」L)_ 所以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话说M君……被撸主你这么一形容:我顿时感觉M君是天使啊喂!

简直完美无缺到是上帝的杰作了喂!


68L 冷CP患者

(擦汗)这种人在世界上是不会有的

楼主你现在有两个选择:

第一:放弃M君,寻找一个和你真正心灵相通的人!

第二:坚持原则,按照我们之前的办法去做,虽然说成功和失败的几率都是对等的,但照你的说辞来看,估计成功率很低啊(叹气)


69L 约炮大作战

点头!

虽然现在说有点略微现实╮( ̄▽ ̄")╭ 但人生就是这么残酷


70L 楼主

回复67L:

我觉得用天使形容M君没有什么啊

当他骑自行车的时候,就好像是背后长出翅膀般强大呢!

回复68L:

感谢你的建议,不过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71L 冷CP患者

既然芦竹你都这么说了,我们开始好好研究下怎么个冷淡法吧(认真脸)

(搓手)最后还真冷呢,走哪里都是我一个人,还能不能玩耍了?


72L 秋山先生

冷淡也是门学问啊喂!

首先,你得让冷淡不会显得太过于突然,举个例子来说:要稀疏平常的表现是某件不得不发生的意外让冷淡开始:比如考试阶段或者家长老师命令禁止啥的,由外界的力量将冷淡的行为化为正常。不然太过于突然反倒会引起M君的警觉。

再者,冷淡意味着你不能答应对方的任何要求了,哪怕只是简单的小事,你也要拒绝对方,绝对不可以任何意外而再次开始接受请求。因为有一就有二,当你开始接受请求的时候,也就是认输的开始。

最后,冷淡期请保持心里平静,毕竟这也算是一场硬仗。


73L 魔法少年就是本大爷

妈妈呀,LS好可怕(震惊)

Σ(っ °Д °;)っ你是学心理学的吗?


74L 别跑啊,白泽美人!

(跪拜)求大神收我为徒!


75L 秋山先生

0.0 我只是个普通的小说家罢了


76L 脑洞星人

(╯‵□′)╯︵┻━┻LS你以为你在模仿某万年小学生吗?


77L 少年哟你还是太年轻了

这台词好像是小学生爸爸说的话吧(大雾!)


78L 楼主

回复72L:

你分析地相当好呢,我从来不知道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

我会努力尝试的,真心感谢你给我的建议


79L 秋山先生

(飞吻)没什么,我只是无法忍受看到小天使在落泪罢了


80L 耳朵已怀孕

(吐)( >ρ < ”)


81L 男神已出柜

(呕吐)

好可怕w(゚Д゚)w,麻麻我们这里有畜生想染指小天使

快来救驾!


82L 我的男朋友是伏见

你们淡定点,79L只是想刷个帅罢了╮( ̄▽ ̄")╭ 

奈何现在逗比当道啊_(:3」L)_

所谓世界上有三大最麻烦:蹭得累,病娇,天然黑


83L 抖森,嫁我可好

(挠墙)不不去,明明是他模仿地太……

嘤嘤嘤嘤,秋山是我的男神TAT

我不想看到有人这么侮辱他TAT


84L 真琴大天使W

(拍肩)LS淡定,说不定还不是你喜欢的秋山呢,世界上名字相同的那么多,别那么担心啦!


85L 魔王也是需要打工的

突然发现82L的话语让好多人中枪了


86L 凹凸曼要打♂小怪兽

虽然没有中枪,但是总觉得M君会是符合里面的一种呢(推眼镜)


87L XXX忘记吃药系列

反正M君怎么样,我不并不了解

但是看到你们今天的聊天记录,我突然觉得好像有人忘吃药了╮( ̄▽ ̄")╭ 

而且还不是一个,是一群啊


88L 最近吃了小苹果整个人都萌萌哒!

你在说我吗?

我明明吃药了嘛_(:3」L)_


89L 药不能停

LS你虽然吃药了,但是却忘了药不能停啊!


90L 楼主

好像我引起了相当大的麻烦呢?

很抱歉了……


91L 咕噜咕噜你又忘词了!

不不不不(摆手)

只是有些人是个逗比,还忘记吃药,结果导致车站变得……异常……


92L 膝盖已碎

快转回正题啊喂!再不讨论,卤煮要哭了啊!

你们已经让我跪在桌子上看电脑了_(:3」L)_

我跪求小天使回来!


93L 秋山先生

楼主你先把要处理的事情都出好了,先把M君的短信也好,电话也好,全部黑名单处理吧!


94L 楼主

!!

黑名单?你是认真的吗?


95L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我好像知道93L想做什么了0.0


96L 遍地墙头草

发现知道+1


97L 秋山先生

你听我的,绝对不后悔有问题的

老老实按照我的步骤走吧


98L 都是时辰的错!

97L语气稍微太过于强制了……

还有!我们这是自由的活动啊o( ̄ヘ ̄o#) 

不要太过于类似胁迫啊……


99L 楼主

回复93L:

已经拉黑了


100L 不作死就不会死

不对啊!你们直接拉黑了,这不是显得太过于明显吗!!

作死的前兆……



================题外话======================

救命!原本想摸鱼结束就开始写山坂文

结果和同好先是整理本子到凌晨2点

后互相安利喜欢的P站太太到凌晨3点

然后准备写文的时候已经三点半了_(:3」L)_

写完四点半TAT

最后一边写一边快睡着了TAT

我们还真是一群逗比呢!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