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骸纲一辈子!
只有洞,没有脑
从头到尾的剧情发展,文艺苦手
安静的小透明

© 脑洞星球
Powered by LOFTER

【通行禁止】关于一方通行所不知道的50件事(2)

脑洞较慢,慢慢产~


11.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早就感觉到病痛的入侵。但她从来不会把这份痛苦表现在外面,她并不害怕疼痛的滋味,她唯一害怕的是当你看到她倒下那刻流露出恐慌的表情。


12.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曾经无数次想劝他放弃。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时时冒以生命的危险值得吗?如果只是赎罪的话,他已经做的足够好了,接下来的明明有无数次、无数次松手的机会,但是危险并不能磨灭他坚持下去的理由,却让他更加紧紧抓住自己的手。


13.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厌恶着他的手机铃声但却又无可奈何。每当手机响起的时候,便意味着新任务的开始,也意味着新的危险再次降临了他们。最后之作虽然讨厌提心吊胆的生活,但却不得不接受这是为了他们能够继续生活下去的等价交换。每当她凝视着那台普通的手机,总是无数次地渴望着它响得慢一点,慢一点,让幸福的时光再多长一点,哪怕只长一秒也好啊。


14.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不是为了恶作剧而将自己的照片设置为他手机主页的。她总是用小孩子般的行为来掩盖自己的真正用意,她知道当一方通行去执行任务的时候,自己无法陪伴在身边,她也不能流露出任何担心的神情,害怕会对你产生负担。她总是小心翼翼维持着这场看似如履薄冰的生活,只是在某些时候她的内心也有少许希冀:哪怕我无法真正陪在你身边,那就让每当你打开手机的时候想一想我吧,哪怕成为你无形力量的渺小一点,我也满足了。


15.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明白他对自己说过所有的谎言。说是去研究试验,实际是在寻找能够让她继续安然无恙的办法,说是有简单轻松的任务,实际是要赌上生命乃至一切的危机,说是去去就回,实际真正到家的时候早已经是好久之后,说是不会受伤,实际重伤住院。她从未追问过你谎言背后是如何残忍的真相,只想将这场薄如蝉翼的生活维持地再久一点。


16.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非常珍惜他送给自己的每样东西。不管是贴上额头的ok贴还是为了安慰所购买的布偶,她总是如此小孩子气地表现出所想要的东西,让你亲手交给她后露出天真烂漫的表情。大概只是一种占有欲在作祟吧,她希望你眼睛里永远只看到自己一个人。


17.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很羡慕在外面并肩行走的情侣。她在你眼里或许可能永远只是个十岁出头的孩子,但她从头到尾都将你与她视作同等的存在。没事的,再等等,御坂御坂总有一天会长大的。


18.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有在他外出做任务的时候有偷偷穿过黄泉的衣服。只不过是随口一句比较喜欢这件衣服的颜色,或者是多看了这件衣服几眼,她总是兴冲冲地去尝试你所喜欢的一切,她希望能够变成你喜欢的模样。如果到最后,你也能够喜欢她,那就是她所知道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19.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希望能够永远趴在他的肩膀上,让他背着自己一辈子。当她被背起的时候,一方通行身上的温度让自己温暖地想哭。虽然当每次一方通行背起自己的时候,往往是在遭遇到危险,或发生了恐怖的袭击,而每次的战斗后一方通行总是会伤痕累累地回来。于是她掐灭了这小小的奢望,哪怕如此渴望又希冀,她宁可永远实现不了愿望也不愿意再看到你受伤的身影。


20.一方通行并不知道,最后之作其实曾经思考过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她们会不会更好点?如果没有御坂御坂们,一方通行就不会遇到上条,如果不遇到上条,他就不会被打败,如果没有遇到最后之作,他就不会脑受伤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一方通行原本顺利人生的意外都是她们所造成的,如果她们不存在的话,一方通行会不会更幸福点呢?但是她却不敢继续想下去,哪怕是任何一点没有一方通行的人生,她也不敢想象。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