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骸纲一辈子!
只有洞,没有脑
从头到尾的剧情发展,文艺苦手
安静的小透明

© 脑洞星球
Powered by LOFTER

2015年骸纲文总结

难得新年了……我来做个总结吧……
2015年明显没有2014年产粮多,一是工作狗表示忙得不可开交,二是14年7月开始掉的山坂坑势必影响到后续一年的产粮脑洞,但还是艰难产出ing
争取2016年能写出更多让自己满意的骸纲文23333
因为暂时懒得翻贴吧 于是按照LOFTER的发文时间总结了下W


一月、二月

暂无,按道理来说该产出新年贺文的,但我懒。

希望2016年按时产出吧【嚎啕大哭ing


三月

《花未眠》

在午夜的时候,你可曾见过这种现象,有花在黑夜里静静绽放着,却无人欣赏它的美丽。

暗恋注定是苦涩的,而对于一个势必会失败的相恋来说更是如此。

对于没有任何能和那个人在一起可能性的六道骸会做出怎么样的抉择呢?或许他会永远将这份恋情隐藏下去,或许会如同火焰般将它燃烧殆尽,不管是那种可能,都只是场独角戏。

而花未眠则讲述了一个长达十年之久的欺骗故事。

我真正说出我爱你的话语,是靠你仇恨我这种方式铭记下来的。


四月

《神的恶作剧》

要写肉还要啥理由,不就是各种方面的play吗?

奈何我现在没有幻肢了QAQ


五月

《花开无期》

从六道骸视角讲述花未眠的故事,给这场欺骗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这么说来其实我很亲妈了


六月

《弄假成真》

关于同人角色看到自己的同人作品是个经常会运用的梗,但如果他看到的是把某人炮灰的文怎么办?说到底不过是泽田纲吉想太多引发的后续,不过正是因为他的这份心软,骸纲才能HE不是吗XD


七月

《泽田纲吉症候群》

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爱上自己是要咋样!

但唯一一个可以帮助自己的人却是对自己忽冷忽热,然后等刚刚表达好感就落荒而逃了!?

其实真正的秘密在后五章……

持续的神发展会让你觉得:某人真的很苦逼、苦逼、苦逼【瞬间被三叉戟插成洞

我真的不是打广告,我选择闭嘴好了


八月

《局外人》

此文还是不介绍了,免得给某些人造成心理阴影。

从头到尾都是我的自我满足,ABO向~

写得很爽倒是真的【并没有……


九月

《魔法少女纲吉君》

这是个妄想和搞笑故事,当纲吉成为魔法少女的设定。

当然后续已经被我吃了系列。

《神大人,请小心!》

此文快成月更了,真的不是我的错QAQ

因为准备出本,自然是要准备好好构思一番,那就请好好欣赏下这个关于神和神使的故事吧W


十月

暂无【工作期休息ing


十一月

《殊途同归》

《假戏真做》

从来没有过赶稿的经历,因为CP画了一张彩图于是就顺带准备出本好了……

于是我把我自己坑了【请买到本子的GN们务必原谅我这个拖延症后期和摸鱼狂魔的渣作

想揍我可以的【并不

假戏真做被同好评价为打着魔幻的日常文,很抱歉我的脑洞暂时只有那么多 呜呜呜呜【撞墙ing


十二月

《殊途同归》

《茧》

依旧是死限赶稿ing

关于殊途同归,最初其实构想是另外一篇【现已经改名为背道而驰QAQ 被人隔空催更的我简直好虐……

但考虑到部分GN的敏感情绪,于是将更加黑化的背道而驰给删了,改为更加轻松愉快的十年灵魂互换文,能否给你们带来欢乐我不太有自信【特别是最后几天又赶稿地狱了 简直了无生趣【选择死亡mode 




顺带偷偷本宣下准备明年出的《白日梦》

因为灵感很多,现在就在爆肝写了,没意外是1月写完。

但正常是CP18发售,但是看到家教only首发本可以减免钱好心动QAQ【你够了……

何时发售请看我的节操怎么掉了……



PS:

      这里笔名雪的耳语,脑洞星球只是副号。当然本质上我还是个相当脑洞大之人,每天除了日日夜夜骸纲,还是日日夜夜骸纲ing【有句话说得好,本命多得不叫本命,只爱一个才爱得真挚和用心

      希望能有生之年慢慢将骸纲慢慢写下去~

PS又PS:

      因为本人是剧情流和充满少女心的,于是文艺范真的和我无关,太黑暗流也写不出来。反正就随便写写玩玩吧~

      如果能让你们重新燃起对于骸纲的爱意,那就是我的最终目的啦XD

        

                                                                                                   雪的耳语

                                                                                                   2015.12.31敬上

评论 ( 2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