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骸纲一辈子!
只有洞,没有脑
从头到尾的剧情发展,文艺苦手
安静的小透明

© 脑洞星球
Powered by LOFTER

【骸纲】被爱妄想

9.9骸纲相遇日贺文

阅读前的警告:放飞自我之作,人物OOC一定,黑化有

 

 

 

  “叮咚、叮咚——!”放学的铃声在准点的时候响了起来,泽田纲吉背着书包和山本武、狱寺两个人一起边说边笑地走出校门。

  “十代目,最近商业街上开了一家新的糕点店呢,要去试试看呢?”狱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手舞足蹈地跟纲吉介绍道。

  “那要今天去试试看吗?”纲吉害羞地挠挠头:“听狱寺的描述似乎很好吃的样子呢。”

  “阿纲啊,别听他瞎扯。”山本完全不赞同地说:“昨天你不在的时候,这家伙拉我去试吃这家店,把我的钱包吃光才吃到一种说是满意的。”他说完白了狱寺一眼,然后笑呵呵地说:“不如去尝尝我们家新推出的寿司。”

 “吃什么寿司,还是糕点比较好!”从来都不甘落后的狱寺自然是不愿意接受山本的建议,连忙反驳。

 “糕点什么的,”山本露出不赞同的神色:“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到,何必急于今日。”

 “可是这家店刚新出一款新的慕斯蛋糕……”

 “明明你是又想吃光我的钱包才对。”

 “哼,那是你之前欠我一个人情,我才大发慈悲让你用请客吃饭这么简单的事情答谢的,一般人我还不让他这么做呢!”

两人越吵越远,甚至连泽田纲吉走路并没有跟上两人的速度这件事都没注意到,而原本三人行很快变成独自走的纲吉,望着远方夕阳西下的情形,不由深深叹口气:“唉……”

 “嗯?”就在他叹口气后,突然隐约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人正在窥视着他,他不由警觉地往身后看去,却什么也没发现。是自己的直觉出了问题吗?纲吉挠挠头,不太明白这窥视从何而来,但又感觉不到对方的恶意。

可这跟踪的视线,从校门口跟到家门口,这不禁让他心生纳闷了:究竟是谁老在看他啊?难不成是Reborn留下来的探子呢?顺带一说,Reborn因为彭格列似乎出了点事,早就在一周前离开日本前往意大利。如果真的是Reborn所遗留下来的人也就罢了,但真正让纲吉不解的却是,这跟踪的视线已经好几个月了,怎么也不可能是Reborn留下的?虽然它并没有给自己带来什么困扰,不过老被什么人盯着的滋味还是怪怪的。

不过纲吉感觉有人在跟踪自己这一事情,他并没有告诉其他人,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跟踪,就当作没发生算了。

原本之前和Reborn待在一起时,纲吉并没有觉得有多寂寞,可似乎对方离开之后,总觉得肩膀位置少了什么东西,也说不出来是什么。而今天狱寺和山本又因为吵架而忘了自己,即使知道两者都没有恶意,但他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在胸口蔓延。而这股视线,却是至始至终只注视自己一个人,让他稍微不那么想将对方暴露出来。

 “阿纲,你回来了啊?”泽田奈奈听到有人拧开门的声音后,从厨房里往外望了一眼道:“晚饭你先等等,我正在帮蓝波、一平制作新甜点呢。”之后他就听到蓝波发出高兴的声音:“蓝波大人的甜点!任何人都不能抢。”而一平则跟在身后细声细气地说:“需要帮忙吗?”自从Reborn走后,蓝波就更加无法无天,甚至连纲吉的话都不听,唯一该庆幸的是妈妈有一手好厨艺,至少能填饱对方的胃吧。

 “哦,那我先上楼吧。”当然这也不是一天两天出现了,纲吉早就习惯地点点头,独自踩着楼梯进入自己的房间。自己的房间依旧和今早上那般乱糟糟地,纲吉料想肯定今天蓝波又麻烦妈妈一整天,否则过去的她肯定会帮自己收拾些。不过这又没什么,至少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他总觉得自己长大不少,也是时候不单方面依赖妈妈下去,至少现在妈妈还得照顾蓝波一平呢。

为忘记饥饿的他不得不随便拿了几本漫画书就倒在床上,翻开其中一本,看着漫画主人公身旁围绕的同伴们的情形,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幕他翻不下去了。大概是真的是太饿了,他此时想得无疑是晚饭吃什么和什么时候晚饭才会好这两件事。

然而饥饿这种存在肯定是越想越饿的,所以他试图在空空荡荡的大脑里找到一些其他东西,试图缓解胃里传达的饥饿感。

今天的学校生活依旧和往日一般,即使他暗地里是即将继承彭格列的第十代首领,但在现实中依旧是大家眼里的废柴纲,没怎么和同学交谈,即使聊天也不过是对方变相嘲笑自己糟糕的成绩和体能吧?

唉,还是别想了。

就在这时,他突然想起从学校走到家门口那段路上所感受到灼热的注视,即使不知道对方是谁,他却心生好奇:对方是关注错了人,还是有意来跟踪我呢?他怎么思考都不觉得自己有本质能让什么人另眼相看,当然对方不可能杀手,经过这些天的战斗,纲吉自认为对杀气这种东西还是相当敏感的。

对方只不过像是幽灵般,跟在他身后。

不过再怎么想,既然自己都到家里了,对方总不能也跟进来吧?纲吉这么判断。

 “阿纲!阿纲!”就在他恍惚的片刻,传来妈妈呼喊自己的声音,纲吉高兴地想着:难不成是晚饭好了吗?那也真快呢!

 “那个……不好意思阿纲,可以帮妈妈买点盐和食材吗?”没有想到他刚兴冲冲地下楼,却看到妈妈双手合十道歉地说:“今天陪蓝波的时候,忘了买呢。”

 “啊……好的。”纲吉拉扯了下自己翘起的头发,反正现在也吃不到晚饭,不如出门一趟算了。就在他换上外出鞋,准备拉开房门的时候,妈妈再次冒出头来,嘱托道:“对了,阿纲别忘了买点糖果呢,蓝波和一平都很喜欢吃的那种呢。”

 “嗯……”纲吉望着站在面前两位闪着星星眼的孩子,不由点点头说:“我会带的。”

等他一出门就开始有些后悔自己是否穿得太单薄了,这几日天气骤降得迅速,不过是短短几场雨就硬生生让灼热的天气变成阴冷。只穿着单薄衬衣的纲吉自然是走到一半开始后悔自己怎么脑抽脱了外套就这么出门呢?早知道也该穿好外套再出门吧?应该没那么倒霉感冒吧?

 “阿嚏——!”坏的预言总是降临在他身上极快,纲吉简直要搞不懂他的体质了。

 “那个……”就在他哆嗦得继续往超市方向走的时候,他听到有个人颤颤巍巍地跟他打招呼道:“可以等一下吧?”

 “嗯?”纲吉刚转头,却看到和他差不多年纪的女生双手递围巾道:“这个是围巾,你围上就行。”他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就把围巾甩在自己的脸上,话都没有说完地跑远不见。纲吉此时满脑子都在想:啊?她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不过,有条围巾总比完全没有的好。他没多想就把围巾直接将脑袋和脖子部分裹得严严实实,不得不说当裹紧的那刻,他稍微缓和一些。

而紧接着的道路,却让他有些奇怪,先是有工作党扔给自己外套,又有车停下来问他需不需要搭下顺风车。

纲吉还是头回察觉到自己居然有那么受人欢迎的一天,不过这种受人欢迎……让他隐约觉得不安,就像是某个偷来的东西,仿佛过几秒就会瞬间消失。

等纲吉拎着沉重的食材和糖果回家的时候,他已经饿得有些头晕眼花了,当然他不是没想过先买点东西垫垫饥,但又担心妈妈在家里等着,只能硬着头皮往回走。不过饥饿还是极大的部分阻碍他的行动,只是走个上坡路,他却因为一脚没有踩稳,差点整个人往下摔去。

就在他觉得天旋地陷之际,什么人猛地拉了他一把。

等纲吉站稳之后,刚想说谢谢,却因为看到对方是谁后戛然而止:“六道、六道骸?怎么会是你?”他的脸上满满都是诧异。毕竟六道骸出现在这里太稀奇了,再加上伸手帮助自己这事,不管从何处想都相当不可思议。

 “kufufufu……”六道骸感觉到纲吉脸色写满的惊愕,不由笑道:“我只是出来散散步。”

 “嗯。”纲吉点点头,和他打了一声招呼说:“那我先回家了。”说来奇怪,他只要一面对六道骸,就会紧张地不知道说什么话才好,而且心里总是颤巍巍地,不管对方做什么事情,都让他有种承受不住的错觉。

 “你不饿吗?”六道骸冷不丁冒出这句话。

 “饿啊……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晚饭?”纲吉一愣。

 “看你的脸色就知道。”六道骸含糊地说,不知道在哪里变出的一叠小糕点:“你先拿这个垫垫饥好了。”六道骸给自己送吃的?纲吉下意识用怀疑的目光打量了一会儿这盘西点,该不会他在里面下什么迷魂药吧?

六道骸感觉到纲吉对自己的警惕,不由伸出手随手拿起一块,然后咬了一口:“喏,没事。”他证明给纲吉看。

不得不说,纲吉还是相当饿的,即使说自己要支撑到回家再考虑进食这一问题,但早就饥肠辘辘的胃自然是禁受不住六道骸所提供的食物。他三下两下地就把一盘点心吃了,而六道骸甚至还体贴地给他递水。

对方所做的事情未免太过贴心,但纲吉觉得自己除了说几句轻飘飘的谢谢,似乎什么都做不到。一方面他真的不知道该对六道骸表达感谢,而另一方面……还是不知道怎么该和对方相处,即使十年后可能他们之间会有过多接触,而现在还似乎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不过,今天的六道骸似乎格外好说话,不仅提供他食物,还帮他一起拎东西到家门口。

 “那么,我就不进去了。”六道骸见纲吉正用钥匙扭开房门,不由将手中的东西放下。

 “啊……好的。”纲吉挠挠头,只觉得自己该在此时说点什么,结果他绞尽脑汁只能说出:“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呢,六道骸。”这种毫无营养的话。

 “没什么,那我走了。”目送着纲吉推开门走进去的六道骸,不由对他挥挥手后便转身大步走远。

 “砰——!”听到身后门关上的声音后,原本冷静沉着的六道骸突然像是变了脸般,他伸出右手举在面前,喃喃:“诶,我记得是这只手和纲吉碰过吧?”他说完就把左手碰了碰右手,然后笑着说:“这下子我双手都和他碰过了。”光是想象这种事实,他就无法抑制兴奋的心情。即使知道不该怀抱这样的情感,但他如果是按照伦理来的人,那就不是六道骸了。

他抬头望了望天空,并且大概数了下天上的星星,决定等会儿要把刚才发生的一切详细、一句不漏地记录下来。他跟着纲吉从学校门口走回对方家门口,然后在他家门口蹲等,发现对方没有吃饭就走出门,穿得还很单薄,于是威胁几个人给纲吉送上自己的围巾、搭顺风车,外套什么的,只可惜纲吉接受了部分,而不是全部。

最后的最后,他居然出手碰到对方的身体,虽然中间还隔着衣服,但比前几个月只是单纯看着对方上下学这种事情好太多。六道骸不由得意地想:一定是幸运女神站在我这里,否则我今天也不会和纲吉能相处那么久时间。

等等,时间是多少来着?他看了眼手表,发现自己和纲吉走过的那段路,不过只维持了十五分钟。

但就这十五分钟,足够让他回味好久。

决定了!短期内还是别洗身上这件衣服,怎么说也有偶尔的碰撞摩擦什么,上面可带着泽田纲吉的味道呢。晚上的话,我可要一直枕着它睡觉才行,这样子就可以梦到纲吉了。

光是想象这些内容,六道骸的呼吸便有些加重,就连姣好的面容也微微泛红起来。

而终于吃到晚饭的泽田纲吉终于拖着沉重的身体再次往楼上走去,等他将房门关上,不由以极快的速度拉开窗帘,然后将门窗微微打开一点,往外窥视着房屋外的一切。

在哪里呢?在哪里呢?他似乎在找寻什么,面色焦虑地来回找寻着,等好不容易看到那抹熟悉的蓝色正躲在某个角落里,原本噗通乱跳的心脏就终于平复下来。

泽田纲吉捂住胸口,不断想着:太好了……太好了……今天的你依旧在这里,我安心了。他拿出妈妈前几年买的拍立得,对着蓝色那块咔擦一声,拍立得吐出了照片,上面是今天的六道骸。

他拉开床垫,将新拍的照片扔了进去,而在那床里,塞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照片,上面的映像无疑都是六道骸。有的是他的正脸,有的是他的侧影,哪怕只有一团头发的照片都完全保留下来。看着床垫下面那无数的照片,原本因为一连串被忽略的纲吉脸色变得好多了,他心想:请你继续迷恋我吧,越深情越好,越在乎越好。

否则的话……他有些不敢想象下去。光是想到对方不再出现在眼前这回事,原本脸色缓和的纲吉就突然僵硬起来,像是想到什么可怕内容般心有余悸地拍拍自己:不要紧,你会继续爱我对不对的?不管发生什么,都会继续喜欢我吧?不然的话,我的假面……恐怕就会维持不住了呢。

此时的他,明明那么甜美地笑着,可笑容却比任何恶魔都要恐怖。

 

怕有些人看不懂hhhh我增加点说明呢
标题是被爱妄想 一开始是阿骸对纲吉超级迷恋 于是跟踪他当stk 被爱妄想的表现之一是stk啦w 然后纲吉表现地毫不知情 但其实真正有被爱妄想的是纲吉啦 我前面埋了很多伏笔 比如狱寺山本总是聊天后把他抛下 妈妈比起自己也更加在乎蓝波和一平 
不管是亲情 友情都不是唯一的纲吉就因为渴望真正的爱而扭曲了 正好阿骸的stk满足他的被爱妄想症 所以纲吉和六道骸聊天的时候都是富有深意和技术性的 会给他糖 又不会完全得到以免厌倦自己 这样子 阿骸就会永远追逐他的存在 纲吉也会觉得自己被爱着的w
一旦六道骸不再在乎他或者是不再爱他,患上被爱妄想的纲吉大概会彻底黑化吧(笑)

评论 ( 3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