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骸纲一辈子!
只有洞,没有脑
从头到尾的剧情发展,文艺苦手
安静的小透明

© 脑洞星球
Powered by LOFTER

【福华/微麦雷】最近,室友的样子有点怪?(1)(HE,论坛体)

(2)https://leng3ji3ran3.lofter.com/post/3028f3_1141fbf

脑洞产生的福华文

请小心食用里面将会出现的各种英美剧CP和二次元的CP

作者冷CP党 遇到拆逆请淡定,请勿掐架

努力保持不崩中……


简介:大概讲的就是John发现最近室友变得怪怪的,从而上网发帖求助,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本文大概欢乐向 颜文字和语气词用的较多,不喜请慎入

第三季那是浮云╮( ̄▽ ̄")╭ 

无虐,HE

因为我主坑骸纲,大概此文……一周更新1-2次吧 

保证不坑W


1L 楼主

最近,室友的样子有点怪?


2L 脑洞星人

沙发\(≧▽≦)/


3L 狛枝的胖次

我只有地板可以坐了ORZ


4L 楼主 

听朋友说,可以在这里发帖求助

我最近被室友搞得有些一头雾水,想问问你们到底是什么情况


5L 财神爷

前排出售瓜子、爆米花、饮料、零食等等食物

有意请直接联系XXXXXX


6L 今夜无人成眠

5L来一包瓜子

边嚼边吃,话说露珠啊,话不要说一半,你说你被舍友搞得一头雾水,先说下是什么个情况呢?让我们一知半解的,好心急啊。(托腮)


7L 尼桑的痴汉粉

点头,点头(吃爆米花)

——专心扒掉尼桑胖次100年


8L 楼主

是这样子,我有个……唔怎么说呢?很聪明和善于观察的舍友,你想隐瞒他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有些时候让人觉得无法忍受,比如说他为了让你帮他热杯牛奶从千里之外将你催回家,而且是用快要死人的语气。但是呢,从另一方面来说,他是个相当伟大的人,虽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总是会以变扭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谢意。我也受到他很多帮助,并且很感激他。

只是最近他变得怪怪的……我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形容,大概是变得更加任性吧?并且很多时候会无缘无故地发脾气。


9L 士郎prprpr

诶,感觉和某大王有的一拼。

话说你舍友真的不是蹭得累属性么?

哎,不要试图理解蹭得累的心理,他总是会以惊人的天赋打败你的所有耐心和毅力。

忽略不见就行╮( ̄▽ ̄")╭ 


10L 百草缭乱

心疼


11L 悟空,为师……

_(:3」L)_ 怪怪的

为什么我有种奇妙的违和感 

卤煮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啊?引起舍友的反感,因为他不善于表达(﹁"﹁) 所以用这种方式来表示?


12L 楼主

坏事?

额……我想下,也没有做什么啊。最近他让我做什么我都尽量争取第一时间到达,只不过有些时候和女朋友约会罢了。

然后每次约会回来,他就开始浑身不对劲了,简直是从野兽进化成了恐龙。


13L 抖S三人组

噗噗噗(/≧▽≦)/

我貌似懂了


14L DH一生推

我也貌似懂了……

我还真不愿意说这句话(节操碎了一地)


15L 反射弧很慢

LS和LSS你们懂了啥,求说明啊?

我还在状况外啊?


16L 教科书般的傲娇

请问楼主:你的室友是不是属于在外面无所不能,到家里低能幼稚的人?

请问楼主:你的室友是不是对你和对别人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请问楼主:你的室友是不是很不喜欢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

请问楼主:你的室友是不是在你约会的时候,总喜欢打断你的约会?


17L 大河内拿命来!

完了,强大的LS已经把我的心声全问完了_(:3」L)_


18L 别跑啊,白泽美人

不明觉厉(开玩笑)

其实楼主的标题我就懂了(心照不宣)


19L 铃科百合子

我最近是不是小说看多了……

还是穿越到了小说里

为何剧情发展如此一致!Σ( ° △ °|||)︴ 


20L 抖森,嫁我可好?

BAKA的楼上,小说源于生活这句话可不是白讲的( ̄. ̄)+ 


21L 楼主

16L说的貌似……

额……

都是真的

可是这和我舍友最近有点怪,有关系吗?


22L 死在A姬腿上已无憾

关系大了!

要知道人类之所以和动物有区别,那是因为人类会思考(貌似扯远)

最近你的舍友为什么有点怪,自然和你有关系了(严肃脸)

等等_(:3」L)_ 

LZ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23L 狛枝的胖次

有女朋友难道还是女的么?自然是……

(摸头)哦,不对,最近社会已经开放到不管性别年龄和种族,只要有爱就行的发展了

麻麻,我想要和外星人谈恋爱(划掉)

对此我还是保持沉默好了


24L 人类,我最喜欢了W

目测肯定爷们

看起来还是个可口的汉子(奸笑)

(¯﹃¯)这么新鲜纯洁的人类,已经快灭绝了


25L 楼主

我是男的

为什么你们要怀疑我的性别?


26L 中二病晚期

虽然早就猜到了(摊手)

但是还是一直在傻笑(挠墙)


27L 尼桑的痴汉粉

好吧,我觉得我们的思维还是不要发散那么远了,请帮帮楼主吧

当然我很是期待(加重音)芦竹和室友的后续发展哦

说不定可以……嘿嘿嘿o(* ̄▽ ̄*)ゞ 

——专心扒掉尼桑胖次100年


28L 凤梨星人

我感觉到前方楼上好浓的怨念

kufufufufufu,实在太有趣了


29L 黑子的后宫

LZ请无视这群痴汉们(深井冰)

不知道你现在想要怎么个发展呢?是想要室友恢复正常,还是想要调查出为什么他变得如此古怪的原因呢?

不过我觉得你还是讲下你和室友认识的过程和他平时的生活习惯吧。

大概我们可以帮你分析出室友是什么类型的人呢,从而对症下药


30L 永远帅不过三秒

LS+1

不过听撸主的意思,貌似室友是个相当厉害的人呢(托下巴)

我们能搞定吗?(纠结)

 

31L 我……你……

大丈夫(撸袖子)

正所谓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既然我们这里那么多……恩……足够将室友这座高山推倒的(LZ太纯洁了,我都忍住不想玷污他QAQ)

露珠请加油,我们都是你的后援


32L My绿叶

后排围观故事发展φ(≧ω≦*)


33L 楼主

感觉这里的人都好热情

应该我来到这里是个正确的决定吧……

回复29L:其实我两种发展都希望吧,但是我觉得我室友不太可能恢复正常了……因为有段时间他觉得无聊的时候,就会想尽办法在家里大吵大闹,搞得房东太太都很有意见,对我


大发脾气也就罢了,还牵连到其他人

不过能找到他古怪的原因吗?我感觉有些时候他就是纯粹无理取闹,搞不懂他到底想做些什么

我和室友认识是我刚刚到伦敦准备找房子,遇到了之前的老熟人,就将房子和室友介绍给我了

室友是个相当厉害的人,第一次见面就猜到了我的身份和过去经历,简直就如同魔法师般神奇

后来我们因为一些突发情况而变成非常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出去办事

虽然感觉室友周围和认识他的人都对他意见颇大,但总之他是个好人


34L 忘记吃药的熊谷

为什么……我有一种……强烈的……被发好人卡的错觉Σ(`д′*ノ)ノ 


35L 教练,我想打篮球

我怎么觉得卤煮你室友是不是没有长大还是没有断奶啊


36L 工口腐=W=

LZ你确定你是在来分析为何室友变得奇怪的原因还是帮他说好话来着(╯‵□′)╯︵┻━┻

为什么这么好的LZ会遇到那么糟糕的室友,我强烈建议LZ你赶紧和他分开吧

总觉得再发展下去,会变成渣X贱X的模式(捂脸)


37L 不,nice,是你的便当

请淡定,36L

我看撸主其实是完全状况外啊

我顿时觉得他室友很可怜(摸下巴)

(点头)真的很可怜


38L 御坂的呆毛

(狂笑不止)不厚道地承认这帖子我从第一楼笑到现在了


39L 狛枝的胖次

其实简单分析:你室友貌似恩……

有些和正常人不太一样(正常人会初次见面爆对方家底吗?)

但是貌似很强大(一面之缘就可以爆家底)

总觉得不太赞成36L的意思,我总觉得你室友变得怪怪的,是不是因为你的关心不够多?

这孩子缺少关爱啊╮( ̄▽ ̄")╭ 


40L 随时准备为荣耀献出心脏

(点头)不过LZ你有和你室友交流过吗?

就是直接挑明讲:我觉得你最近有点怪?

或许比起曲线球来说,一个直球更好


41L 樱花树下的尸体

不过,贸贸然会不会让室友察觉到什么?

楼主不是说室友是属于很聪明的类型,如果原本一直僵持的局面,突然被楼主捅破了,会不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呢?(战栗)


42L 下一夜,我将同样给你一个甜美的梦

为何我觉得后颈根一凉呢……


43L 楼主

或许我该试试,直接和室友说出来

抱歉,我得下了

我用的是公用电脑,室友每次都会破解我的密码,简直怎么设置都没用

稍微想避开他的视线,不想让他知道我做什么

我先回家

感谢各位的帮助了


44L 香火钱五文

挥手,卤煮注意安全

我怎么觉得他室友有点STK的性质了……

正常室友会动不动破解自己室友的密码吗?

还是他是搞计算机这块的?所谓看到密码就想破,就跟看到洞就想插一样的性质?


45L 魔王也是需要打工的

LS你的节操!!!

不得不说,提问的漂亮

我也同感

撸主不会惹上什么可怕的病娇吧ORZ


46L 我的男朋友是伏见

病娇不是很萌么\(≧▽≦)/

那种深深被爱着的感觉


47L 凛凛子

当然对象如果不是对我,自然觉得很萌

室友总觉得有些……恩……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不怀好意的即视感


48L 约炮大作战

这哪里是不怀好意啊

这根本是居心叵测(﹁"﹁) 

刚刚芦竹在线我不好意思说出口,我总觉得他们俩的模式和正常谈心模式相距甚远

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49L BOSS总白毛

同LS


50L 214最高

大家也不要想太复杂,说不定一切只是捕风捉影呢?

我们还是等LZ明天上来听听接下来的情况吧

事实上我觉得在没有得到足够多的证据前,还是别妄下判断比较好

别误会了_(:3」L)_


51L 教科书般的傲娇

恩恩 那就明天见吧


--------------------------------------------------------------------------------


第二天


52L 楼主

我已经忍无可忍!!

他太过分了!!


53L 尼桑的痴汉粉

怎么啦?(⊙ˍ⊙)有话好好说啊 

别生气,是不是室友又做坏事还是又作死了?

——专心扒掉尼桑胖次100年


54L 夹子婶的脑残粉

顿时有种不祥的感觉

露珠不是和室友坦白了吗?怎么一上来就如此怒气冲冲?

请务必淡定,有话好好说(叹气)


55L 公主!公主!

诶诶?发生什么事情?

马萨卡室友又抽了?

可爱的卤煮别生气,气坏自己可就不好了

跟我们讲讲是怎么样的情况,我们帮你想办法对付他(╬ ̄皿 ̄)


56L 别跑啊,白泽美人

(大力抚摸)

打倒人渣,救回楼主!o( ̄ヘ ̄o#) 握拳! 


57L 楼主

是这样的,我前不久交了女朋友,我们关系刚刚有点发展

本来想带着她去见室友,顺便想和室友了解下最近的情景

谁知道,他一见到我女友,就把人家的过去故事刨得一干二净,虽然说有些是不太好的事,也没有必要见面就说啊

反正我已经彻底对他不抱希望

我们已经在冷战了

真是辜负了大家的好意,很抱歉


58L ⑨

听了LZ这段话……我想为你室友点蜡ORZ


59L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点蜡+1


60L 猫咪老师

难道只有我看了这段话,丝毫没有悲痛之情……

笑得像傻子吗?

我已经默默脑补出你们见面的场景了O(∩_∩)O

顿时觉得你室友好萌


61L 旋转吧,小彩旗

LS你不是一个人


62L 抖森,嫁我可好?

LS你不是一个人+1


63L 杀人网球

看来我们都是坏人23333

 

64L 也许,我的出生是为了遇见你

顿时觉得你室友是情商低于80么……

为人处世的道理23333

我明白为何露珠你对室友这种心态了

典型大脑只长在智商上


65L 楼主

事实上,他经常会说别人……拉低了整个伦敦的智商


66L 小怪,要永远在一起

噗噗

事实上,你室友是……拉低了整个伦敦的情商吧2333


67L 菠萝包

其实卤煮也没有必要那么生气

感觉你室友已经做这件事情太得心应手

看来是技能树点错地方了╮( ̄▽ ̄")╭ 


68L 楼主

看来有些时候是我太过于惯他

每次他都莫名其妙失踪,害我总是到处找他

然后和他冷战的时候,他也每次都这么做,结果没几天我都心软了

这么想来,他的脾气我也有一部分责任


69L 绝望症附体

这么善良(纯洁)的LZ我已经不忍直视了_(:3」L)_ 

好想告诉你真相


70L 桐子请试女装(捂鼻血)

(╯‵□′)╯︵┻━┻这么坏的室友,早点分算了

芦竹就是因为你这么善良,才导致他的气焰如此嚣张,这次冷战直接放他一周鸽子

我敢保证,你室友绝对会找你求饶的(冷笑)

这种被惯坏的孩子,就是要给他点颜色看看才行


71L 我的舌头舔过你的锁骨肩膀人鱼线……还想舔胯下怎么办?

对的,对的!!

ヾ(≧奋≦)〃 

雄起吧,撸主


72L 莲汪汪最棒

咳咳咳

大家还是别说那么过分了

我觉得LZ的室友并不是块朽木,可以雕琢下

为何不让LZ培养下室友的情商呢?

我觉得他室友那么聪明,应该很容易学啊?


73L 真琴大天使W

(擦汗)我觉得有点危险

就露珠这段说辞,我只觉得室友已经成型了,强拧的瓜不甜,建议直接拉黑处理

而且露珠这么好,不愁找不到室友(握拳)

考虑我也行啊

嘤嘤嘤嘤 露珠真小天使QAQ


74L 病娇即正义

如果就这么轻易说放弃可不好

你们别随随便便就这么决定别人的一生幸福好吧!(莫名其妙热血起来怎么破)

_(:3」L)_ 我建议卤煮先将室友放置PLAY一段时间 

然后等他知道悔改,再和他和好

这次不能再心软啦,卤煮

否则你室友绝壁会爬杆子上架的╮( ̄▽ ̄")╭ 


75L 凹凸曼要打♂小怪兽

握爪LS


76L 楼主

好的

我考虑下 

感谢你们的回复了

我又得回家

室友的短信又在狂催


77L 搞基部什么的太棒了

(摇头)啧啧啧,LZ你这样子就不好了

怎么室友的短信一催,就急不可耐回家?

你们不是还在冷战吗?不是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吗?

感觉你一回去又恢复常态

这样子你室友永远得不到教训


78L 左萌萌最萌

就是,就是

不给他点深刻教训,不行的!


79L 我只是一名执事罢了

严重建议卤煮回一趟娘家

管你室友做毛!

要以强硬的态度对待这件事!


80L 吉良学长QAQ

233333 

回娘家好评!(点赞)


81L 我会用我的一生来偿还你

为什么感觉和闹脾气的夫妻差不多了?╮(﹀_﹀)╭


82L 费亚罗廉

(使眼色)才不是夫妻呢,芦竹和他室友是胜过夫妻啊23333


83L 十字伤

你们的脑洞……还有救吗?_(:3」L)_ 


84L 楼主

我真的和我室友不是一对

虽然很多人都说……

但我真心喜欢女人


85L 忘记吃药的熊谷

噗……看到LZ的话

我口中的牛奶一下子喷到我显示屏上了


86L 抖S三人组

然后全身都是乳♂白♂色液体了嘛


87L 御坂的呆毛

然后擦♂都擦♂不干净嘛


88L 中二病晚期

你们的节操!!!!

救命,我才不认识你们呢!(╯‵□′)╯︵┻━┻


89L 腐之谜题

麻麻,地球太可怕,我要回火星(┬_┬)


90L 士郎prprpr

各位各位,转回正题!(敲桌子)

卤煮你现在是怎么想?我们这里的建议是,先不要理你室友的短信哦(冷笑)

(摩拳擦掌)怎么说,都是在冷战的人呢

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屈服了呢?(腹黑)


91L 男神已出柜

从LS传来浓浓的黑暗气息

我已经彻底吓尿了好吧!

别给我统统黑化啊QAQ


92L DH一生推

(扶额)我总觉得你们这么怂恿露珠,会遭到报应的……


93L 楼主

那我暂时不回去吧

一想到他做的坏事,实在忍无可忍

你们说得对,我不能继续忍气吞声下去

之所以室友变成这样,很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惯出来的


94L 中二病晚期

(拍肩)卤煮这样子才对嘛

生气就该有生气的样子,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盾

不过也不要呆外面太晚了,不安全(叹气)

可以手机上论坛哦W


95L 变态王子

是的

最近听说伦敦发生了几起杀人案(*Φ皿Φ*)

我在报纸上看到真是吓死了

芦竹请千万保重身体啊


96L 请叫我大王!

(连连点头)JC还不早点抓到犯人,真的令人拙计死了_(:3」L)_ 

不管是哪个国家的JC都还是如此没有效率

都杀了好多个人

真不知道凶手到底想做啥o((⊙﹏⊙))o. 


97L 凤梨星人

杀人案?

什么杀人案?

听上去很有趣的样子

kufufufuufu……


98L 约炮大作战

就是报纸上刊登出来的诡异分尸案

凶手至今没有抓到

我看我这几天一直家里蹲得了


99L 冷CP患者

Σ( ° △ °|||)︴ 

天哪!分尸!救命!

我现在出国还来得及么QAQ


100L 给KLK无数个赞

JC每次的说辞都是正在调查中……正在寻找嫌疑犯中……

正在个鬼!

如果他们能给力点,就不会死那么多人了(叹气)


101L 楼主

其实警探很努力了

只是做不到那么完美吧

不过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抓到凶手的

抱歉,辜负大家的信任了

我得赶回家


102L 教练,我想打篮球!

等等(⊙ˍ⊙)

怎么说得好好的?

露珠突然就准备回家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103L 随时准备为荣耀献出心脏

对啊,不是前一秒还信誓旦旦说不会惯坏室友吗?

怎么变卦那么快?


104L 大菠萝的NC粉

(疑惑)他是谁?


105L 老虚你又抽风了ORZ

抓到凶手?

卤煮是不是侦探小说看多

还是电视剧看多了(震惊)


106L 吃得起茶叶蛋的都是土豪哦

难道露珠说的是他室友?


107L 死在A姬腿上已无憾

真的假的?

他室友不是个没断奶的孩子吗?╮( ̄▽ ̄")╭ 


108L 甜池里来一炮?

噗噗

只是情商没断奶

又不是智商没断奶(﹁"﹁) 


109L 李狗嗨最高

等等Σ( ° △ °|||)︴ 

LZ这话岂不是说他室友是JC之一?


110L 神谷病重度病患者

绝壁不会有这种JC的(摸下巴)

初次见面就把别人的底细扒的一干二净

我敢肯定撸主的室友第一天上班就被炒鱿鱼


111L 教科书般的傲娇

那怎么和命案有关了?


112L 周发发

难道……他室友是传说中的……

大内密探!

008!


113L 性别是秀吉

LS你脑残剧看多了吗( ̄. ̄)+ 


114L 夹子婶的脑残粉

深井冰的112L(狂笑不止)

已经无药可救


115L 公主!公主!

一群忘吃药的疯子╮( ̄▽ ̄")╭ 


116L 腐菌物语

太晚了,我准备下线,滚去睡觉了(~﹃~)~zZ


--------------------------------------------------------------------------------


第三天


117L 卖肾的小王子

好大消息!

凶手落网了!

普天同庆!

喜(干)闻(的)乐(漂)见(亮)!


118L 永远帅不过三秒

什么凶手?(疑惑)


119L 黑子的后宫

等等?歪楼了吧……

这不是求助版吗?

怎么变成凶杀版了(╯‵□′)╯︵┻━┻


120L 魔王也是需要打工的

诶诶?难道说的是昨天那起变态分尸案的凶杀吗?


121L 只有您……您才是我的王!

是的啊,我在报纸上看说他杀了十几个人了,虽然尸体打了马赛克还是好血腥啊QAQ

我差点半夜没有做噩梦了_(:3」L)_ 


122L 点赞狂魔

╰( ̄ω ̄o) 摸摸LS,别怕


123L 教科书般的傲娇

不是抓到了吗?抓到那就没事了\(≧▽≦)/

小伙伴们可以继续出来玩耍了


124L 中二病晚期

话说露珠昨天不是急匆匆地赶回家吗?

后来怎么样了?


125L 叛逆的物语

要我看,卤煮是管不住的心太软

如果是我早就和室友分开了,还管什么?

我又不是他保姆╮( ̄▽ ̄")╭ 


126L 虎视眈眈

LS也不要那么带刺啦

不是芦竹说是回去破案吗?

等等,难道这起案件真的是芦竹的室友破的吗?


127L 耳朵已怀孕

Σ( ° △ °|||)︴ 真的假的?


128L 少年哟你还是太年轻了

我觉得不现实(﹁"﹁) 

凶杀案难道是想破就破的吗?

这是现实不是小说好吧


129L 药不能停

LS+1

感觉卤煮稍微把室友说的太神乎其神了

但毕竟是认识的人嘛,大家都懂得,会有种不自觉地夸大嘛

要是他室友真那么厉害,我觉得卤煮也不会在这里发帖求助(摇头)


130L 鸣鸟不飞

可是我总有莫名的熟悉感ORZ

是我的第六感吗?

(郑重)我总觉得……他的室友不简单


131L 组队去长白山

我也觉得不简单啊ORZ

我觉得还是等露珠上来自己说吧

我们在这里瞎猜也没有用(扶额)


132L 买,别犹豫!

话说都中午了,LZ怎么还不上来?

不会室友又干了坏事吧?


133L 不,nice,是你的便当

敲碗等更新后续

强烈要求直播


134L 主上快更文

没有更新的日子……好无聊_(:3」L)_ 


135L 楼主

抱歉,我刚刚睡醒,然后找空溜出来

我室友昨天拉着我在伦敦大街上跑了一晚上,实在累得够呛

现在有些困得睁不开眼睛


136L 无妹恨穹不是妹,有妹恨妹不是穹

(拥抱)楼主太辛苦就睡吧

我们不在乎多等一会儿的


137L 妖刀村正

是啊,身体要紧


138L 腐女的使命

一晚上没睡,肯定撑不住的

要不明天来说好了!

反正还要多等一天也是等

我们无所谓,露珠千万要保证身体啊


139L 楼主

抱歉,我先下了

我是用手机偷偷上的

先把页面消除吧

我室友很喜欢私自动用我的手机


140L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去吧,去吧,做个好梦=3=

吃下LZ豆腐


-------------------------------------------------------------------


141L 楼主

各位晚上好

睡了一觉我感觉好了很多

我和我室友也和好


142L 旋转吧,小彩旗

Σ( ° △ °|||)︴ 

怎么就瞬间和好了?

(摇头)楼主你要坚持下去!!!

不能因为眼前的小恩小惠而欺骗啊!

昨天你还信誓旦旦说这次好好给室友一个教训,不要反悔那么快啊QAQ


143L 虎视眈眈

哎……

LZ真不知道怎么说你好_(:3」L)_ 


144L 黑子的后宫

感觉又回到老路了(心碎)

露珠啊……常言道: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你每次都让你室友那么容易得到,他怎么会珍惜你呢?

我感觉你离下一次和他冷战不远了(点蜡)


145L 楼主

额……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糕

我室友跟我道歉了

我想他应该是无心之举吧

不是说要以宽容的心态对待他吗?

如果我都对室友这个样子了,恐怕就没有人关心他了


146L 少年哟你还是太年轻了

卧槽!

室友下的一手好棋!


147L 点赞狂魔

哀兵必胜(╯‵□′)╯︵┻━┻这个是啥理论!!


148L 别跑啊,白泽美人

完了,我觉得其实他室友是故意装得情商很低吧(救命)


149L 猫咪老师

有种不好的感觉

说不定下次卤煮上线就告诉我们他们在一起了(捂脸)

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50L 猫咪老师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更新===========================


151L 腐女的使命

完了,我已经彻底萌上室友*楼主这对的CP了喂!

在一起吧(窃笑)


152L 楼主

我们真的不是一对

我这句话已经说过好多遍了

我喜欢的是女的


153L 约炮大作战

LZ啊,你越是说没有关系,越加可疑喂。

还是乖乖承认吧


154L 自古红蓝多CP

就是!就是!

口是心非可不是好习惯╮( ̄▽ ̄")╭ 

我们早就看穿露珠你的本质啦,还是乖乖承认吧


155L 魔法少年就是本大爷

其实我懂撸主的,只是不想承认如果室友和自己是一对的话,那岂不是地位铁板钉钉了呢?

(偷笑)其实大家都懂得,谁攻谁受啊(﹁"﹁) 


156L 忘记吃药的熊谷

诶诶?谁攻谁受(迟钝)

诶诶?你们的发展速度也太快了吧?

这不是求助帖吗!怎么瞬间变成祝福楼猪和室友百年好合贴了?

你们的脑洞……咳咳咳咳……怎么穿越地那么快……


157L 工口腐=W=

_(:3」L)_ 为LS的神经点蜡

迟钝其实也是幸福o(* ̄▽ ̄*)o 

呆萌受最棒了\(≧▽≦)/


158L 楼主

!!

我再重申一遍,我真的和我室友没有什么关系!!

任何关系都没有!!

不要再把我和他凑成一对!!

再说我就生气了!!


159L 凛凛子

抱歉,抱歉(愧疚)

LS都是一群看露珠太好欺负就胡作非为的疯子们

露珠请不要介意,她们只是玩的太HIGN了╮( ̄▽ ̄")╭ 

摸摸露珠,我懂你的,别炸毛哦


160L 虎视眈眈

其实我一直想问卤煮啊,你是不喜欢室友吗?


161L 楼主

不喜欢?

没有啊,我说过了我室友是个相当厉害的人,但是因为他不太会和其他人相处,每次和他相处过的人不是对他很讨厌就是很忌惮。

其实我觉得他没有做什么坏事,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太对

从真心来说,有些时候他做的事情让我真的很恼火,每次做事都不考虑后果,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还得一直帮他避免他自己引起的麻烦变得更加糟糕。

但不得不说,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或许是我内心最渴望的。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恐怕依旧还是选择和他遇见吧


162L 刷屏小能手

…………………………………………………………………………………………


163L 不,nice,是你的便当

我顿时打不出来任何字,除了擦干泪水

为什么这么好的芦竹已经名草有主

(擦眼泪)芦竹考虑下我啊

我很软萌的(喂!)


164L 教科书般的傲娇

LS泥垢!

公然挖墙脚小心23333

不过既然LZ你并不讨厌你室友,为何不考虑和他在一起呢?

你不是也说了,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或许是你最渴望的方式。

但是如果你真的和你女朋友在一起的话,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并不是你可以找到一个女朋友可以满足你内心的愿望的。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希望找一个安定的生活,可能和你内心


所希望的地方截然相反。

还有当你真的决定和女友在一起甚至结婚的时候,那也意味着你得离开你室友,但是当你的室友没有你之后,会不会有什么后果呢?


165L 真琴大天使W

就是,就是

其实从另一种方面来说:卤煮你这并不是对你室友好,反而是一种温柔的毒药

或许你一开始对他和其他人没有不同,这才是最好的。

因为没有不同,你室友就不会对你在意,也就不会……遭遇到如果某一天没有你的日子了

我虽然不喜欢你室友,但是觉得这种状态,他未免太过于可怜

你让他从一无所有到拥有唯一,最后再强行剥离,撸主你有没有想过他的人生会是怎么样呢?

如果没有你,他的未来会变成何种模样?(心酸)


166L 尼桑的痴汉粉

等等……

怎么LS两位分析帝一出来,感觉给芦竹的室友漂白了好多

(叹气)这种越说越悲情的模式哪里不对?

其实芦竹是个好孩子啊(摸头)

你们说的,他或许只想走完正常人的人生吧,谈恋爱,结婚,生子,在家人的注视下结束一生

但我也不得不喷下他室友:简直是没长大的孩子,随随便便就赖上一个人,有没有考虑过芦竹的感受呢?

只要我在乎你,你是我唯一,你就得以相同感情回报我,这也太胡闹了

芦竹,别怕,我支持你和你室友分了!

过你想要的生活,不要在乎其他人(认真)

千万不要屈就一生啊!

——专心扒掉尼桑胖次100年


167L 组队去长白山

其实前三楼说的都很有道理啦

所以我现在问问LZ你: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推眼镜)


168L 鸣鸟不飞

顿时气氛变得好严肃(大哭)

刚刚不是还很欢脱吗?不是还在调侃吗?怎么瞬间就……黑化的节奏_(:3」L)_ 


169L 耳朵已怀孕

可怕+1


170L 楼主

……

你们讲的问题,事实上我还是第一次被提醒

或许一开始我的方向就错了,而我一直没有意识到

抱歉,可能这段时间我不会再上此贴了,请给我点时间,让我多想想

希望能做出一个好的决定


171L 随时准备为荣耀献出心脏

QAQ露珠别走啊,你还可以谈谈其他烦恼啊(心疼)

我真舍不得你走


172L DH一生推

(抽泣)不要啊ヽ(≧□≦)ノ


173L 我的舌头舔过你的锁骨肩膀人鱼线……还想舔胯下怎么办?

你们干嘛把这话题搞得那么严肃

卤煮本来是求解忧的,结果被你们这么一搅和,现在不是解忧了,是愁上加愁了好吧(╯‵□′)╯︵┻━┻


174L 三公主的后宫

我倒是觉得撸主这是个好决定

或许抛开杂念想一想,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别后悔就行


175L 点赞狂魔

顿时此贴从排忧解恼瞬间升级为人生思考

怎么个高贵大气上档次啊(膜拜)

除了点赞,我别无选择


176L 专注酱油100年

默默喝水围观


177L 狛枝的胖次

希望下次LZ上来的时候,就可以给我们大家一个答复了

不管你是选择和他在一起,还是不在一起,我都支持你(大拇指)


178L 别跑啊,白泽美人

所谓新世界的大门,总是在一念之间打开的(摊手)

话说为何有种不太好的预感,说不定LZ下次来就会脱胎换骨喂!

继续后排随时关心更新ING


179L 楼主

我先下了

等我考虑好,我会再来的


180L 公主!公主!

(挥手)送别


========================更新=====================


181L 士郎prprpr

诶……楼主就这么走了 

略寂寞,剩下来的我们该怎么玩?


182L 卖肾的小王子

最近似乎伦敦很不平静呢?(发抖)

各种凶杀案和绑架案,怎么感觉被东京附体了?_(:3」L)_ 


183L 约炮大作战

是的(小声)

说不定在某些地方有传说中的异能者哦(心生憧憬)


184L 点赞狂魔

_(:3」L)_ JC叔叔怎么了?

感觉之前就算不给力,好歹也侦破了啊

怎么最近光看出命案,侦破效率怎么那么低……


185L 抖森,嫁我可好?

(恐惧)不会是世界末日吧?(大雾)


186L 真琴大天使W

希望露珠和他的室友安好啊(祈祷)


187L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话说回来,我想起来卤煮不是说他室友是破案的吗?

诶诶,想起来卤煮说他室友可以破案的时候,第二天果真把案子破了呢(大拇指)

说不定卤煮说的是真相(推眼镜)


188L 鸣鸟不飞

好想知道之后的发展(翻滚)

为什么撸主要去深刻思考了呢?

好歹给我们一个进度啊,这都过了……2小时……(深井冰)


189L 组队去长白山

LS已疯系列23333


190L 病娇即正义

一群蛇精病喂!

(敲桌子)楼主快点回归!快点回归嘛!

你忍心这么对待嗷嗷待哺的我们吗?


191L LS总一群痴汉

总觉得我应该改名为LS总是一群神经病╮( ̄▽ ̄")╭ 


192L 自古红蓝多CP

回复187L:我也觉得这些案子的解开和他室友有关呢?


193L 随时准备为荣耀献出心脏

LS你不是一个人!(握爪)


194L 大菠萝的NC粉

诶诶?

难道他室友是某个JC叔叔吗?(惊讶)


195L 耳朵已怀孕

怎么可能?

我觉得应该是比JC叔叔高级的存在!(摸下巴)

怎么说也得是JC叔叔长!!(泥垢)


196L 绝望症附体

完了,我已经进入NC总部的即视感(救命!!)

我是你们中间唯一正常的_(:3」L)_ 

绝望了我的人生!


197L 抖S三人组

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已经不正常了╮(﹀_﹀)╭

放弃挣扎吧


198L 脑洞星人

噗噗噗,为什么你们每天都可以如此给力?


199L 我的舌头舔过你的锁骨肩膀人鱼线……还想舔胯下怎么办?

LZ快点回来啊(挥舞着手帕)

我好想念你呢!

想念你可爱的脸,想念你美好的身材,还有想念你的XXX(捂脸)


200L 楼主

……

……

……


201L 我只是一名执事罢了

等等Σ( ° △ °|||)︴ 

是我眼花了吗?


202L 吉良学长QAQ

我的眼睛也花了!!!


203L 楼主

别把我和那些拉低伦敦智商的人相提并论。

还有199L 你现在位于XXX街XXX楼XXX号


204L 别跑啊,白泽美人

!!!!!!!!!!

!!!!!!!!!!

!!!!!!!!!!


205L 狛枝的胖次

LS你发那么多感叹号做啥,我眼睛都花了

诶哟,我去!

楼主怎么回来了?

!!!!!!!!!!

!!!!!!!!!!

!!!!!!!!!!


206L 我的舌头舔过你的锁骨肩膀人鱼线……还想舔胯下怎么办?

……

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用手机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7L 总是万能插头的叶子

吓尿了(跪下)

麻麻,我好想回家(大哭)


208L 我的男朋友是伏见

救命QAQ 

我怎么觉得貌似199L得罪了一个不得了的人物Σ(`д′*ノ)ノ 


209L 教科书般的傲娇

(喷水)(喷水)(喷水)(喷水)

等等,撸主怎么瞬间变成FBI了?(╯‵□′)╯︵┻━┻

怎么瞬间把坛友的地址给黑出来……

(躲起来)我默默在翻我的发帖纪录……


210L 楼主

虽然手机是移动IP,但根据你之前的发言IP还是很好分析出来


===============================================


211L 鸣鸟不飞

我的膝盖已碎QAQ

只能仰望LS


212L 组队去长白山

等等……感觉楼主ID换人了……

差别也太大了(╯‵□′)╯︵┻━┻


213L FLAG已立

之前是那啥贴心小棉袄,现在是暴雨倾盆而下啊Σ( ° △ °|||)︴ 


214L 狛枝的胖次

换人?

那么LZ是谁啊?


215L 楼主

就你们反应速度而言,我大概判断出你们的智商水准

拉低了整个伦敦的智商


216L 尼桑的痴汉粉

(愤怒)什么拉低了整个伦敦的智商!

撸袖子,LZ我要找你谈谈人生

——专心扒掉尼桑胖次100年


217L 别跑啊,白泽美人

露珠你知道什么叫做口上积德吗?

随便这么说别人,小心RP不好哦╮( ̄▽ ̄")╭ 

我也觉得换人+1


218L 病娇即正义

就是,就是!

等等换人岂不是卤煮被盗号了?

天哪,最近盗号好凶残啊(愤怒)


219L 吃饭睡觉虐太一

(﹁"﹁) 居然盗了芦竹小天使 

我默默想报/警o( ̄ヘ ̄o#) 


220L 楼主

和我谈谈人生?

口上积德?

216的IP地址是XXX.XXX.XXX.XXX,年龄21岁,大学生,在XXX大学读书,专业药物研制,性格开朗,现在处于暗恋别人中。

217的IP地址是XXX.XXX.XXX.XXX,年龄25岁,职业白领,曾经有过三次恋爱经历,现在单身,但追求者很多,正在苦恼选择谁。

218的IP地址是XXX.XXX.XXX.XXX,年龄15岁,中学生,在XXX中学读书,学习成绩一般,性格阴沉。

219的IP地址是XXX.XXX.XXX.XXX,年龄20岁,也是大学生,和216L是校友,但是位于不同学科,是机械类相关的专业。

还有我不是盗号的


221L 尼桑的痴汉粉

_(:3」L)_ 救命

我蹲了QAQ

世界太可怕了

——专心扒掉尼桑胖次100年


222L 别跑啊,白泽美人

麻麻,我要回火星(┬_┬)


223L 教科书般的傲娇

为什么……LS们的IP地址和真实身份,卤煮报出来就是如同喝水一样简单呢?

难道我们的IP他都知道吗(冷汗)


224L 楼主

显而易见

原来如此,怪不得John这几天都没有收到我的短信立刻回家

是你们做的吗?


225L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诶Σ( ° △ °|||)︴ John说的是之前的LZ吗?

诶诶?难道现在的LZ是他的室友Σ( ° △ °|||)︴ 


226L 旋转吧,小彩旗

话题的另一个正主出现?

不过(擦汗)天国的卤煮你没有说明你室友是如此杀伤力强大的存在啊(泪目)

这里的坛友都死伤无数了QAQ

等等,岂不是之前的记录也看到了(冷汗)

感觉会悲剧_(:3」L)_ 


227L 吃饭睡觉虐太一

(抱大腿)我错了,跪求芦竹原谅


228L 真琴大天使W

LS怎么如此意志不坚定

转身(抱大腿)我知道室友大大很厉害的,求放过小的啊

个人信息被人肉出来太可怕了( >﹏<。)~

求放过!


229L 抖森,嫁我可好?

我得……威武……不能屈……

(哆嗦)大大我知道你很厉害的,请用在和你一个等级的人身上,我们这些小虾米QAQ真的是小虾米啊QAQ


230L 楼主

我看看,你们还说了我什么?

让John早点和我分开是吧?

我不介意让你们体会到相同的感受呢


231L 卖肾的小王子

QAQ大大你和你室友最配了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在一起的(点头)

不在一起,我也会掰在一起的

(供奉)求大大放过


232L 病娇即正义

大大请允许我将功赎罪!

让我帮助你追到你室友_(:3」L)_ 

个人信息求别提


233L 中二病晚期

好……强大(冷汗)

话说回来……这些都是人肉出来的吗?


234L 士郎prprpr

等等ORZ

我怎么觉得室友查到了一些普通人肉不能搜到的东西(狂汗)

你到底是怎么查到的!!


235L 楼主

很简单,搜索你们的发言记录和说话习惯,很轻松就推测出来了


236L 腐之谜题

(膜拜)这不是简单推测出来的吧


237L 叛逆的物语

要是根据发言记录就可以搜到对方的真实身份,还有啥隐私啊(╯‵□′)╯︵┻━┻


238L 楼主

John回来了,我准备下了

我会把这段记录删掉

你们到时候说论坛出故障

如果透露风声的,做好心理准备吧


239L 点赞狂魔

大大放一百个心!

坚决不会透露一个字!


240L 随时准备为荣耀献出心脏

打死我也不会说的o( ̄ヘ ̄o#) (握拳)

随时准备为室友献出心脏


241L FLAG已立

弱弱探头,LZ走了吗?

感觉大家的死亡FLAG竖得好高


242L 也许,我的出生是为了遇见你

貌似下线了(大气不敢喘一下)

(小声)应该不再了吧


243L 狛枝的胖次

我已经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大概十分钟了QAQ

为什么撸主没有说过他室友……是这种类型的(大汗)

我对这种高科技人才最没有办法了(大哭)

我现在删帖,不对是注销号码还来得及吗?


244L 吃饭睡觉虐太一

太迟了(发呆)

因为太过于害怕,结果内心毫无感觉了ORZ

更正下,我的名字其实叫吃饭睡觉自虐ING


245L 香火钱五文

安静,你们不要讨论他的事情了

(使眼色)没有看到他都警告么……透露风声者,一律杀无赦TAT

我还想再活五百年!(尔康手)

可惜明天的太阳能不能看到还是问题QAQ


246L 死在A姬腿上已无憾

我们转移下话题,咳咳咳

不知道真·楼主今天会不是上线呢?


247L 约炮大作战

我们一定要努力撮合他和室友在一起(斩钉截铁)


248L 搞基部什么的太棒了

(认真)没错,像是他室友这么好的人已经不多见了!!


249L ⑨

(捧花)室友大大最适合露珠大大了,天作之合!

就算神也不能阻止他们在一起o( ̄ヘ ̄o#)  


250L 点赞狂魔

(点头)(点头)(点头)(点头)

我可以改名叫做点头狂魔了_(:3」L)_  


===================================网络发生故障,200-250L莫名失踪====================================================


评论 ( 41 )
热度 ( 16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