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骸纲一辈子!
只有洞,没有脑
从头到尾的剧情发展,文艺苦手
安静的小透明

© 脑洞星球
Powered by LOFTER

【福华】今天同事又没来上班(1)(论坛体)

简介:

透明路人甲关于诊所同事老不上班的小吐槽,从而发现了某些JQ的故事


主坑和副坑同时卡文出现的脑洞文,对,没错是个脑洞,别追究剧情

会出现二次元的CP

因为是冷CP党 遇到拆逆请淡定 请勿掐架

尽量会丰富下内容和逻辑性(好歹要比上一篇有进步不是吗?

努力保持日更

保证不坑W


默默放个福华的另外一篇论坛体的安利

https://leng3ji3ran3.lofter.com/post/3028f3_fc58d0

以及此篇开始征集询问番外是以福华为主还是麦雷为主呢……



1L 楼主

(无力)抱头,我现在特别想死一死,今天又得加班到凌晨了QAQ

我的新番!我的更新!这下子全都泡汤了(苦瓜脸

为什么今天我的同事又没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暴ing

再这么下去我想辞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朱爷的痴汉粉

(擦汗)请冷静

人生还很漫长呢!说不定忍一忍就是新的开始


3L 东京吃货组

╮( ̄▽ ̄")╭ 话说为什么你同事没来上班((完全重点错了

而且用的是“又”字,难不成他经常不来上班吗?∑( ° △ °|||)︴ 


4L 楼主

说来话长,我的新同事虽然身材矮小,但是个相当迷人可爱的小伙子。刚从战场上退役下来,因为是军医于是来到我们诊所当医生,前几个礼拜是相当工作认真恨不得让人夸耀的人,但自从上个礼拜开始就有些不太对劲起来,经常上班上到一半请假外出了。

并且从他认真的眼神里也可以看出并不是在撒谎什么的,但苦逼的就是我QAQ

因为他的突然跑路,所有的患者都担负在我一个人身上,于是就开始每天悲剧的加班(撞墙

我已经好久没有正常点回家了(┬_┬) 


5L 让汪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可好?

心疼LZ


6L 所谓羞耻play还是开马甲才有趣嘛

莫慌(~ ̄▽ ̄)ノ,我觉得可能你同事真的是出了什么急事呢,说不定过段时间就好了:-(


7L 每个人在中二时期前都不知道自己能干出多么蠢的事

是啊是啊,一般军人都比较有纪律性吧?

除非是真的要紧大事,我觉得不会轻易摸鱼吧?( ̄_ ̄|||) 


8L 卡利亚痴汉委员会

是啊是啊,我也觉得(点头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这么离奇的故事

_(:з」∠)_经常上班上到一半因意外跑了,怎么听都觉得好奇怪的感觉?


9L 我是幼闪的胖次XD

该不会——同事遇到了非常大的麻烦?(认真)

或许因为不好意思说出口,其实他需要你的帮助(拍肩

所以说,少女快去创造奇迹吧!


10L 细谷的奥运会

等等,怎么瞬间抱怨贴变成拯救贴了??

群众们还各个都是有成为超人的潜力的)ε╰


11L 楼主

《《《8L

我也觉得很奇怪呢0.0

《《《9L

=。= 都快奔3的人就不要说什么少女啦


不过我是感觉有些时候同事陷入比较大的苦恼呢_(:з」∠)_

莫名其妙总是以愤怒的眼神盯着手机,是不是有人在威胁他啊?不然我同事不会一看到手机短信便有些无奈又焦急地请假外出

肯定是这个样子!(握拳)


12L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唔……

感觉我们得知了什么不得了的秘闻∑(っ °Д °;)っ 

话说你同事不会兼职啥危险行当吧?(担心


13L 关于完全听不懂腐女在说什么的事

(背后发凉)再发展下去,这篇帖子说不定要变成寻找危险人物的帖子了?_?,到底是怎么水才会变成这个模样啊2333


14L 团长你其实是色、欲吧?

我觉得还是蛮好玩的(兴致勃勃ing


15L 我不高兴

好玩+1


16L 土豪什么最讨厌了!快点砸钱在我脸上!

求卤煮小天使继续说下去!

你同事是不是有什么地方很奇怪?

把奇怪的地方都拿出来让我们讨论下^_^)y 

说不定还能得到更多的线索呐


17L 放下那只士郎让我来!

没错!没错!


18L 楼主

《《《16L

(托腮)奇怪的事情啊?

啊,我有些迟钝,并没有特别注意……

啊啊啊!!我想起来了!我同事有次坐上了一辆全黑的小轿车!!!问题是那辆车没车牌号!!!居然JC看到了也没有拦!!!

顺带一说很可怕的是!!!那辆车子总是给我一种很不详的预感!!!好像灵魂都被吸进去的感觉(哆嗦


19L 好想急死你

天!!!


20L 我就是狂酷帅气吊炸天的……三爷(推眼镜

于是……

这是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吗?∑( ° △ °|||)︴


21L 就算是直男癌也给掰弯给你看!

我敢100%打包票!

你的同事绝壁有第二重身份


22L 冷场王

(紧张)我、我可以找你同事签名吗?


23L 1000-7

喂喂喂!LS怎么回事!

别破坏气氛╮(╯_╰)╭ 


24L 楼主

《《《21L

那我现在该怎么什么好?


25L LOVE★HIME

先静观其变!以不变应万变!

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乱动(X

咳咳咳,不过我倒是觉得你同事可能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身份,或许只是个被牵扯进某件阴谋的普通人

o( ̄ヘ ̄o* )所以说卤煮你要帮助他!


26L LL大好

等等!

稍微等下!!!

为什么你们都在怂恿露珠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万一同事是什么危险人物啊,比如吃货啊,寄生兽啊什么的!!我们岂不是害人了!:-(


27L 该死的欧洲皇室血统!

(凝重)你说的没错诶


28L 每天舔一舔mako酱的小泳裤

所以说好奇心会杀死猫为什么有,不要怀抱太多对未知的好奇!!

_(:з」∠)_撸主乖乖加班得了,别管这事情


29L 四月是你的谎言

)ε╰那现在还聊啥?

直接删帖得了2333


30L 楼主

《《《26L

感谢GN的好意啦,其实我觉得我第六感还是挺灵的,我觉得我同事并不是个坏人

可能真的是卷进什么麻烦事情

《《《28L

乖乖加班我就不会在这里郁闷地开贴吐槽╮( ̄▽ ̄")╭ 

《《《29L

你说的没错2333


我先说明下我自己的感觉

先称呼我同事为J先生吧,他是个好好先生,对于别人的需求很少拒绝,在一开始没有变成这种经常旷班的情况前,他帮了我不少忙

事实上我也算是个刚上岗的新人,有些时候的意外状况就比较难以处理,都是J先生帮我的忙

其实我有些小喜欢J先生呢2333

可惜追他的人太多了,我只能望而却步了_(:з」∠)_


最近我感觉到他比较奇怪的地方,首先是时不时会看下手机,虽然不会打开就是看下有没有新消息吧?

因为很奇怪的是这个现象在他经常旷班前是没有的行为,我觉得他的秘密就在手机上面


31L 御泽一生推

去偷看下他的手机?∑( ° △ °|||)︴ 


32L 有人@我

《《《31L

方法不错,但实施起来比较麻烦吧?

毕竟说J先生一直在看手机


33L 关公说事

《《《32L

设计一个办法将手机置换下怎么样?

撸主不是说只是打开来有没有短信而不是完全打开,至少趁空将手机换到手上然后导出里面的短信和通话记录,再换回来就行

这样子就可以从短信里面查到有什么线索了


34L 按头小分队

《《《33L 

GJ!

《《《楼主

就这么干好了!


35L 细谷的奥运会

如果有密码的话,我可以帮忙解锁手机里的密码,这点问题还是小case!


36L call酱快回来QAQ

那我……帮忙分析短信的内容吧!

重要的还是不重要的(? .?.? ?)


37L 买,别犹豫

(紧张)感觉这坛子里人人都要进化成FBI了呢


38L 我,活着!

是时候展示高手在人间的说法(微笑)


39L 楼主

《《《33L

这么做好吗?

《《《35L

谢谢帮忙(合掌)

《《《36L

一起来干!

《《《37L

噗噗噗,真的是谍战大片现实版啊_(:з」∠)_


好的,那我有空试试看吧,还得找个不能让同事起疑的时间点呢(摸下巴)


40L 爬坡什么的真开心啊!

摩拳擦掌ing


41L 放下那只士郎让我来!

求直播!!

嗷嗷嗷嗷嗷


42L 好想急死你

(冷汗)?_?希望能好好进行呢


43L 所谓羞耻play还是开马甲才有趣嘛

(*≥m≤*) 干巴爹!


44L 有本事你写BE有本事你开门啊!

话说,芦竹说下同事有没有其他人际交往呢?

从这里下手也是不错的思路(托腮)


45L 楼主

《《《44L

啊,说起来是的呢,我好像见到有个长得俊俏的小哥来找过同事呢(意味深长)

真的是很帅的男人啊_(:з」∠)_

而且和同事关系很好的样子,至少就表情来说,见到同事时候原本冷冰冰的脸变得温柔起来


46L 回忆专用小马甲

等等!有帅哥!(花痴)


47L 赤司征十郎的女票

什么!

在哪里!

求身高求体重求三围!求照片!求联系方式!

全、裸、待、机地求!!!


48L 阿大有点黑

《《《47L

( ̄. ̄)+ LS别发疯谢谢

还是把这么重要的信息全交给我好了(花痴脸)


49L 脑洞已空

跪着求LZ小天使赐予联系方式QAQ


50L 楼主

《《《46L

《《《47L

《《《48L

《《《49L

你们够了喂!(#`O′)


51L 凤梨妖怪

跪求回归正题_(:з」∠)_

还有不要大意地交上资料!

小哥到底长什么样子呢?【流口水ing


52L 楼主

唔……

帅得像是从电视剧里面走出来的?(X

身高很高,我同事站在他旁边只能用小鸟依人来形容


53L 你是我的小苹果

小鸟依人那是什么鬼(╯‵□′)╯ノ┻━┻☆ 

形容词都搞错了有木有!


54L 我,就是传说中自带后攻的男人!

画面太美我都不敢想象TAT


55L 我叫叶良辰

噗噗……真好奇你同事有多高呢?


56L 楼主

目测了下?稍微比我高那么一丁点【当然我穿了高跟鞋的情况下

但那个小哥真的是很高,两个人站在一起我还以为是最好的身高差【什么鬼

不过稍微让我觉得心塞塞的是,小哥完全无视了我的存在_(:з」∠)_

还想鼓起勇气搭讪什么的(玻璃心碎了一地ing


57L 霸道总裁爱上我

╮( ̄▽ ̄")╭ 那就是高冷类型了吗?看样子似乎很萌哒哒呢(づ ̄3 ̄)づ╭

啧啧啧,顿时戳中了我抖M的性格,我也好想勾搭他_(:з」∠)_


58L 让汪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可好?

放开那只小哥!!让我来!!!


59L 自从福山雅治结婚后整个人都绝望的我

《《《57L

《《《58L

LS们你们那么痴女,麻麻们知道吗?


60L 分分钟教你做人的GANGSTA.

亲爱的楼主same,真的没有照片吗?你看我们都那么如////饥////似////渴了QAQ


61L 楼主

《《《60L

哼哼哼,有联系方式我还在这里面陪你们聊天做什么?

早就日日夜夜飞起来了


62L 玄不改命

啧啧啧,LZ你的节操呢?


63L  氪不救非

啧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邓摇


64L 装逼之王OVERLORD

啧啧啧,62L和63L对子接得好!!


65L 等血界等的花儿都快要谢了

啧啧啧,……【啊没词了


66L 消灭人类暴政

《《《65L

刷存在感不是这么刷的哦【摇手指


67L 世界属于三体

《《《65L

我帮你补上!

啧啧啧,小哥我的,其他你们拿去!

《《《66L

同志你好!【拍肩


68L 楼主

66L和67L什么鬼(╯‵□′)╯ノ┻━┻☆ 

╮( ̄▽ ̄")╭ 我感觉我似乎帮大家打开了一扇不得了的大门

果然都是因为当单身狗太久了吗?(摊手


69L 我,活着!

说起单身狗……话说你同事有女票了吗?【我好好奇


70L 别问我,我要静静ORZ

对啊~对啊~

我忽然想起来,其实他说不定是交了女票于是才会如此老是要请假外出呢╮( ̄▽ ̄")╭ 

大家都懂得,热恋中的人类啊o( ̄ヘ ̄o#) 


71L 这个锅我帮你背了

这个锅不错,好评点赞!


72L 楼主

女朋友?

我感觉没有诶……

至少同事的穿着打扮一点都不太像是有女朋友的样子_(:з」∠)_

倒是觉得……

诶……

我好像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


73L PO主你还缺腿部挂件吗?

什么什么!!(☆w☆) 


74L PO主你还缺汪吗?

楼主别说一半没下文了!!

吊人胃口很容易掉RP的好吗?


75L 卡利亚痴汉委员会

就是就是【点头

《《《73L

《《《74L

为何我发现论坛里面越来越多成双成对的【摔

这不是刺激我这种单身狗吗TAT


76L PO主你还缺汪吗?

》》》75L

都说了我也是汪啦


77L 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默默帮你们补一句:我们为何要互相伤害呢?

分明都是一种动物呀(doge)


78L 颜值高一切都好说

救命,不知道为何看坛友的ID和谈话内容忍不住笑出声啦23333


78L 楼主

其实真正开心的人是我(仰面大笑

(*/ω\*)顿时心情大好,虽然今天依旧要加班TAT


79L 婶婶们的日常

(づ ̄3 ̄)づ╭?~get露珠小天使 

来么么哒一个


80L 捞老婆啦

我求(づ ̄ 3 ̄)づ


81L 楼主

》》》79L

》》》80L

好的,都(*  ̄3)(ε ̄ *)


顺带一说,我其实发现啊……

那帅小哥貌似只会对我同事一个人很温情诶(推眼镜


82L  一想到福山雅治结婚,于是我男神也不远了【顿时心肌梗塞ing

噗【喷水

等等……

LZ你在说什么!!


83L 男神不嫁我是因为我太帅他压力大

我确定我没看错?(拿下眼镜擦了好几遍ing


84L 不就是膝盖吗?送你啊╮( ̄▽ ̄")╭ 

只会、温情【加重音

妈呀——!!!!


85L 冷CP有毒不要吃

忍不住唱起歌来:我好像预感到了某样不敢想象的东西!


86L 吃土少女的日常

《《《85L

握爪楼上GN!!

楼主请再重复一遍两人的性别是?(狗血快来,狗血快来!


87L 每个人在中二时期前都不知道自己能干出多么蠢的事

《《《86L

我记得没错的话……大概是可爱的男孩子?(X


88L yooooooooooooo!

_(:3」L)_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那就是百合剧啦【邓摇

明明是大家最爱的基♂情戏码啦23333


89L 这个时候在一起那就是神作啦

救命!!!随便点开一篇帖子就发现了什么鬼0.0

(扯嗓子 嗷嗷嗷嗷,跪求后续啊大大!


90L 土豪什么最讨厌了!快点砸钱在我脸上!

TAT同求同求

默默送上膝盖


89L 楼主

你们刷的好快……我不过去喝了个水瞬间就来了好几楼(目瞪口呆


》》》88L

顿时我觉得自己好迟钝……我说怎么……那么奇怪呢……

》》》89L

GN别激动……我只是来吐槽个加班太频繁了,不是连载小说啊:)


90L 关门,放皮卡丘!

因为好久这里都没有八卦了嘛【微笑

所以说所有人的心都是热血沸腾的23333


91L 姥爷今天也是美得不敢呼吸

搬着小板凳听故事(托腮


92L 我厉害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1


93L 爷爷快到碗里来

+2


94L 楼主

(╯‵□′)╯ノ┻━┻都说了我是来吐槽下加班问题啦


_(:3」L)_ 你们这样子我会不好意思的(*/ω\*)

好吧,看在你们大家都那么诚心实意的份上,我决定将整件事情追踪下去啦2333

最情报是:我同事接了一则短信然后请了假飞速跑了出去

昨天的情报也是这样,前天的情报也是这样

(╯‵□′)╯ノ┻━┻等等,他的飞奔出去快成为一项日常了


95L 所谓羞耻play还是开马甲才有趣嘛

顿时觉得你同事好命苦=W=

动不动要飞奔出去23333


96L 楼主

那个帅小哥呢?我看到他的频率不是特别高,但好奇怪啊……

这么想起来……我每次看到他都是我们诊所超级忙碌的时候……然后他把我同事强行拖走了TAT 

于是我那天又会加班到很晚了_(:3」L)_  

虽然第二天肯定能收到同事的道歉礼物啊,但我还是否开心

我想吃新番【翻滚


97L 每天舔一舔mako酱的小泳裤

心疼QAQ


98L 赵日天*叶良辰

(嚎啕大哭)楼主你好可怜


99L 四月是你的谎言

话说回来,我真的好好奇……

你同事请假那么频繁,真的不会被辞退吗?


100L 莫慌,抱住我!

Σ( ° △ °|||)︴ 对哦


评论 ( 12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